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县公安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8-07-17 16:13

    本报讯(通讯员 东利春宇赵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中队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

    在盘古镇王皇马村,宣教民警向村民们讲解了出行安全注意事项、拒绝乘坐安全隐患车辆、不准酒后驾驶、农用车载人违法等交通安全知识及其危害,号召村民自觉抵制各种交通违法行为,提高守法和安全意识。

    王黄马村党支部书记杨金才说道,县交警利用晚上业余时间来给村上讲安全课,讲的挺好,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

    与此同时,县民警还通过在村内设置交通安全宣传栏,交通安全提示牌,悬挂交通安全标语口号,发放宣传画报、手册等形式,通报交通安全案例,发表交通安全评论,扩大交通安全覆盖面和影响力。

    暑期之际,县交警大队还联合高速交警青县大队的同志们一同走进盘古镇实验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课,让孩子们从小懂得交通安全知识。

    据了解,县交警大队还将陆续开展交通安全进学校、进社区、进村庄主题活动。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