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图片新闻
时间:2018-07-17 16:13
 

图片新闻:

    为提高全县危重孕产妇与新生儿应急处置和紧急救援能力,保障母婴安全,近日,由青县卫计局牵头,县人民医院和县妇幼保健院具体承办,各乡镇卫生院共同参与的青县危重孕产妇、危重新生儿急救综合模拟应急演练活动如期举行。

    整个演练由危重孕妇的发现报告和应急响应、孕妇转运前现场紧急处置、转运途中的急救、在急救中心开展急救、孕妇刨宫产手术、新生儿紧急救治等部分组成。通过现场演练,生动再现一孕36周孕妇因重度子痫前期、胎盘早剥,孕妇家属拨打120紧急呼救,县孕产妇急救中心急救小组紧急响应、迅速到位、各司其职,确保母婴安全的感人场景。整个过程全体医务人员认真对待融入其中,熟练操作、密切配合,使演练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演练强化了医护人员的应急意识,提升了各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的应急处理能力,展示了我县急救团队的协作精神。

刘庆龙摄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