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青县人行党支部组织开展慰问革命老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17 16:13

    本报讯(通讯员 李景和)为切实提升支行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日前,县人行党支部组织全行党、团干部来到了县辖革命老区曹寺镇后洼村(抗日战争时期原青县县委所在地),举行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慰问老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每名党员、团员都佩戴党徽团徽,怀着崇高敬意,参观了后洼革命纪念馆、革命烈士事迹介绍、抗日战争堡垒户等红色革命遗迹;走访了老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也带去了基层央行党员干部职工的关心和慰问;聆听了老八路、老干部、老党员现场讲解遗迹的历史故事。通过“看”“学”“慰”“感”,让支行党员干部职工们更加了解革命老区的历史功绩,加深对红色文化的理解,有效的引导党团干部职工深刻了解民族精神的丰富内容和时代内涵,使大家感受颇深。县人行行长兼党支部书记姚会生就此进行了现场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工作岗位,要切实珍惜自己的党团员身份,时刻铭记党的宗旨和使命,立足自身,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青年团员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鞭策自己,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充分发挥自身价值,为支行的精神文明建设再上台阶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面对党旗,姚会生带领大家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了对党的忠诚、为党奉献的信念和决心。

    活动最后,大家参观了革命老区后洼村的红色大道、硒旺农场和美丽乡村建设,该村的墙画、路标处处都展现着红色正能量和时代精神,洋溢的慈善美德和文明村风,使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都经过了灵魂的触动和思想的洗涤,也更加坚定的牢记理想信念和崇高使命,努力为党的基层金融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