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经济建设
企业应在坚持绿色运营的前提下稳中求进
时间:2018-07-17 12:02

    本报讯(通讯员刘一明)6月22日,县长卢晓东等一行4人赴巨龙钢管有限公司、渤海能克钻杆公司、河北华油一机图博涂层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卢晓东等深入企业产品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并对企业在坚持先进的技术、优质的原材料、精良的设备、完善的质量管理理念为指导的前提下,积极倡导环保、低碳理念,坚持绿色运营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卢晓东在了解了企业厂区改造、技术研发、提高产品质量等方面的情况后,就企业如何适应国家发展大环境,确保经济运行稳中求进提出意见和建议。

    卢晓东强调,环境问题在发展国民经济建设时是不可懈怠和轻视的,提升地方政府和企业的环保意识和能力,是中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企业定要将环保问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厉行节能减排,推进资源的高效、合理、循环利用,在降低能耗的同时,开展设备改造,实现工业废水零排放,降低环境影响,杜绝环境污染。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