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经济建设
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明一行来青巡查北排河
时间:2018-07-17 12:02

    本报讯(通讯员陈晓康)6月30日,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学明一行来到我县,就北排河治理情况进行巡查。县委书记李国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环一同巡查。

    赵学明一行先后来到北排河金牛镇大鹁鸽留桥以及北排河上伍乡大王庄桥进行巡查,并现场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北排河河长陈玉环就我县北排河治理工作的汇报。

    赵学明表示,青县在北排河治理工作中走在了周边县市的前面,先后采用了一系列更为科学、积极的举措,对破坏北排河环境的行为进行了有效治理。北排河治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容不得一丝懈怠,下一步工作中,青县还要进一步提高重视,加大北排河治理工作的开展力度,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对破坏北排河环境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着力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县委书记李国钧表示,青县始终高度重视北排河治理工作,今后还将继续强化北排河水资源保护、河堤护坡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工作的开展,确保北排河治理工作能够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