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政务信息
我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07-17 16:13

    本报讯(通讯员 晓康 高媛)7月2日下午,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九次常务会议。

    县领导卢晓东、付华彦、冯伟、王立新、禹蔷、胡勃、于世军,沧州市重点工作督查办公室第十督察组副组长常景旺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青县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以及关于推广“任丘经验”全面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实施方案等议题。

    卢晓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对于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特殊重要性,强化“红线”意识,坚持标本兼治,逐级压实责任,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

    卢晓东要求,针对农村公路点多面广,安全隐患众多,各类违法驾乘行为等问题,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驾驶员管理与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会上,副县长冯伟、王立新分别就分管工作讲了意见。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