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乡镇风采
曹寺乡忆党史 知党情
时间:2018-07-17 16:13

    本报讯(通讯员 李春广康园园) 6月30日,曹寺乡举行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忆党史、知党情”主题党课活动。

    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整齐列队。在乡党委书记沙承旺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响彻全场。通过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激励大家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新时代岗位实践,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政治本色。

    随后,沙承旺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量的史实资料,从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进行了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开创、坚持、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阶段,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9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并穿插讲述了青县第一名共产党员樊云峰在曹寺村加入的党组织、青县第一个党支部的建立于泗庄村、西蒿坡村是抗战时期青县县委、县政府所在地的曹寺乡党史。

    沙承旺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围绕落实县委“363”工作体系,苦干实干拼命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建设生态和谐、富裕美丽、宜居宜游的果蔬乡情美丽曹寺。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