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乡镇风采
陈嘴乡走到党员群众的身边去
时间:2018-07-17 16:13

    本报讯(通讯员 康庆)日前,乡党委统一部署,组织机关及各村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系列活动。

    6月29日上午,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参会的有机关支部党员、村党支部书记、部分非公企业党员代表。乡党委书记刘会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入党誓词的由来入手,对如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进行了详细授课。

    乡党委书记刘会平和乡长吴彬带领12位党政成员按照包片分村原则,为全乡26位困难党员和3位建国前老党员送去慰问品,聆听老党员过去与党结缘的故事,表达对困难党员诚挚的问候。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