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乡镇风采
流河镇铸党魂 固党基
时间:2018-07-17 16:13

    本报讯(通讯员刘永刚王茗)7月1日,在流河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里,镇党政成员、各村党委支部委员紧握右手,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庆“七一”铸党魂固党基主题活动的序幕。

    镇纪检书记董浩通过“以案警示”通报违纪典型案例,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他要求各村党支部委员严格自律、遵纪守法、坚持好党性原则,守护好道德底线。

    镇人大主席陈俊江就农村基层财务管理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在落实财务公开、规范报账程序、票据管理等方面做出了明确要求,有效推进农村财务管理规范化、制度化。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广就近期我镇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各部门进一步理清思路、提振精神、卯足干劲,以崭新的面貌、优良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遏制违法占地、扫黑除恶等工作中来。

    镇党委书记李维忠结合学习“四个意识”,重点围绕增强核心意识,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维忠表示,“四个意识”不仅内涵丰富、要求明确,而且相互联系、相互支撑,是一个有机的统一整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才能更好地行使基层党组织的使命和责任。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