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残联讲党课 温誓词 开好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7-17 16:13

    本报讯(通讯员马有华)“七一”前夕,残联党支部举行一系列活动,喜迎建党九十七周年。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七一”前夕,残联党支部书记齐凤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重点围绕强化党章意识、坚定政治信仰,领悟讲话精神、助推工作开展,严守规矩纪律、做合格党员三方面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工作中的表现。通过讲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重温入党誓词为教育党员不忘入党誓词、牢记庄严承诺,履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七一”前夕,残联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开展专题学习讨论重点围绕“四个什么”开展讨论。入党之初,向党旗宣誓,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入党之后,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之中;对照初心,缺失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四风”问题日益凸显;立足岗位,奉献了青春和年华,奉献了热情和才华,把自己的全部奉献给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齐凤华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带头查摆残联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指出本支部存在党员教育管理松散、多年未发展党员的问题,并提出了以学习促教育以学习促管理,积极发展党员的整改措施。齐凤华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圆满很成功,达到了既解决问题、触及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志愿服务大清扫活动 6月29日,残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背街小巷和环境治理志愿服务大清扫活动,共清扫街道胡同8条,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97周年。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