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县质监局组织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时间:2018-07-17 16:13

    本报讯(通讯员 王林)为提高电梯使用单位和维保单位应对电梯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县质监局联合县信誉楼商厦和沧州市宏达电梯有限公司开展了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假设商场内一台乘客电梯突然出现设备故障,导致正在该电梯内的乘客被困在2至3层的中间,维保单位人员接报后,立即赶往故障现场并分成两队,一队在首层挂电梯维修警示牌,打开厅门,观察电梯轿厢位置,安抚被困人员;另一队到机房,断开总电源开关并挂严禁合闸牌,然后用电梯对讲机与轿厢通话并确认轿厢内情况,安装盘车轮,松抱闸,盘车致轿厢到门区位置,该楼层救援人员用三角钥匙打开厅门、轿门,救出乘客。演练过程中,县质监局的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电梯遇到故障时应注意的事项及处置方法。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