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乡镇风采
木门店镇党课聚人心 慰问送温暖
时间:2018-07-17 16:13

    本报讯(通讯员尹向平)日前,木门店镇党政领导干部入村开展讲党课、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等庆“七一”系列活动。

    在镇党委书记吴文涛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景平带领下,全镇党政领导干部入村开展庆“七一”讲党课活动。党课内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等主题,向党员们进行党性教育,切实增强了广大基层共产党员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政领导干部集中入村,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每到一户慰问对象家中,领导干部都同老党员亲切交谈,倾听老党员畅谈革命往事,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情况,征求意见建议,使他们切身感受党组织的关怀。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