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乡镇风采
上伍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夯实党建 梦想起航
时间:2018-07-17 16:13

    本报讯(通讯员张晓琳季艳艳)近日,上伍乡政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夯实党建,梦想起航”为主题,村、乡两级结合,组织开展了迎“七一”系列活动。

    自换届工作开展以来,上伍乡党委书记李庆松与新上任的村党支部书记分别谈话,对新形势下的农村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村党支部书记不能辜负党委和村民的信任,掌好舵,护好航,结合自村实际情况,建设出有特色的新型村庄。

    自6月23日开始,各包村领导及驻村指导员入村召开党员及村民代表大会,落实好谈心谈话制度,村党支部书记对“扫黑除恶”、扶贫、村庄建设项目、卫生清理、党员及代表作用等方面工作做出了承诺,村党支部书记细致认真的汇报彰显了他们的决心。

    与此同时,各村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村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学习新《党章》,带领党员宣誓。

    6月28日上午,上伍乡全体机关成员入村开展贫困户送温暖活动,为每一户贫困户送去了播唱机。下午,乡全体机关党员庄严宣誓。李庆松借此机会总结上伍乡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规划,同时对党员同志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大家树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困难在哪里,党员就要出现在哪里。

    6月29日,乡机关全体成员整齐着装,举行升旗仪式。之后,开展机关大扫除活动。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