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乡镇风采
曹寺乡向黑恶势力亮剑
时间:2018-07-17 16:13

    本报讯(通讯员 康园园)曹寺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力保全乡社会稳定、百姓平安。

    细致谋划,主动作为,高效行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始以来,该乡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党政联席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制订符合该乡实际情况的方案,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强化责任,提高执行力。同时组织全乡58个村村干部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解读政策、压实责任,提高广大村干部的敏锐度和责任感。

    深入宣传,营造全民参与氛围。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发动群众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该乡按照上级部署,开展多项宣传活动。综治办人员在曹寺市场等人群密集处,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政策,提高群众知晓率。深入商户当中,发放调查问卷,摸清群众意愿。在全乡各村主要街道发放宣传条幅100余幅。

    夯实党建,严防黑恶势力染指。在该乡换届工作当中,通过悬挂海报、宣读扫黑除恶指导意见、加强候选人的审核等工作方式,严防黑恶势力染指基层政权,夯实基层党建。

    同时,该乡还在全乡58个村设立黑恶势力举报箱,方便群众对身边发现的黑恶势力进行随时举报。各村成立“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并将专项制度、职责在村两室内进行悬挂,确保各村工作有章可循。该乡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积极行动、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促进了全乡稳定发展。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