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乡镇风采
金牛镇扫黑除恶力度大
时间:2018-07-17 16:13

    本报讯(通讯员 李虹瑶田亭亭)为切实扫除黑恶势力,在全镇营造百姓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良好环境,金牛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召开会议,严密组织。该镇组织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和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明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任务目标、实施步骤和主要措施。制订并印发了《金牛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党政成员及32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的金牛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加强组织保障,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形成了扫黑除恶斗争强大合力。

    广泛宣传,全面发动。该镇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通过善美金牛微信公众号、发送手机短信等形式全方位、无盲点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做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截至目前,该镇累计出动宣传车19天,在镇域范围内进行流动宣传。在各村主要街道、人群密集场所悬挂横幅34条,粉刷宣传标语80余处。同时,各村还充分发挥农村大喇叭作用开展专题宣传,全镇32个村张贴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告,公布了举报电话、举报网站和举报信件地址。

    排查梳理,严厉打击。该镇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在村级换届工作中,对全体候选人进行全面调查摸底,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确保将党性强、能干事的干部选上来,从根本上清除基层黑恶势力的生存土壤。同时,镇纪委和派出所深入各村排查,梳理黑恶犯罪线索。一经发现确认,严厉打击、绝不姑息。截至目前,已排查发现扫黑除恶问题线索3条,镇派出所破获涉恶案件1起。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