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在党的领导下 老百姓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时间:2018-07-06 11:09

     本报讯(通讯员 王福霖)“七一”前夕,县委书记李国钧来到金牛镇走访看望了农村困难老党员,与老党员们亲切交流,送上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农村建设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镇广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卫忠、金牛镇党委书记代金海陪同走访慰问。

    在金牛镇小佟庄村,李国钧来到老党员陈玉涛家中,了解了老两口的身体情况和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听说陈玉涛曾在村中担任党支部书记后,他强调:“老党员曾经为我们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过巨大贡献,他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现在他们岁数大了、身体不好,我们一定要特别尊重和关爱好这些老党员。

    在金牛镇肖庄子村,李国钧来到老党员秦彩云家中,询问了她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对其家庭遭遇的不幸表示同情,他鼓励秦彩云:“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远跟党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咱们一定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老百姓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