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政务信息
青县电子机箱行业商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8-06-25 09:46

 记者昨天从青县相关部门获悉,由青县县委、县政府主导的电子机箱行业商会日前正式成立。今后,商会将当好青县电子机箱行业发展的智囊团,积极引导企业提档升级,促进行业发展,激活行业活力。

  电子机箱产业作为青县本土培育的主导产业,起步于上世纪80年代,经过近40年的迅猛发展,产品广泛应用于I T产业、国防、电力、通讯、军工、航空、航天等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涉及I T产业集群的网络机柜、机车机箱、工业控制机箱、电子操作平台、大型电子屏幕墙、电力控制机房等500多个系列、3000余种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配套出口到韩国、美国、乌克兰等国际市场。截至目前,全县生产及其配套企业达1100家,总资产80多亿元,从业人员3万余人,年产值100亿元,是我国北方地区最大的生产制造基地和“中国电子机箱制造基地”“河北省电子机箱制造名县”。

  青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商会的成立旨在让电子机箱产业走上绿色、开放、创新、规范的发展道路。今后,商会将通过专题调研,研究探讨电子机箱改革和发展的理论、方针、政策,提出行业发展的经济、技术政策建议;积极推广和展示行业科技,开展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引导和推动电子机箱企业面向市场,转换经营机制,发展横向经济联合和技术进步,提升行业经营管理水平和企业发展竞争力;组织企业技术、科学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交流,依据行业发展需求,开展有利于行业发展的各类活动和公益事业。

稿源:长城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