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政务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寿平来青调研
时间:2018-06-19 10:08

    本报讯(通讯员 韩璐 杨涛)6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寿平莅临我县,就环保信访案件交办、水污染治理、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李国钧、马连阁、王立新一同调研。

    李寿平一行首先来到河北汇硕机电,就环保信访案件交办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李寿平指出,青县县委、县政府一直坚持以高压态势抓环保工作,第一时间督办企业加快整改进度,确保了整改成效。李寿平希望,企业要树立大局意识,以长远眼光立足发展,将环保工作作为企业生产的前提要素,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为打造碧水蓝天贡献应有的力量。

    在唐干渠就水污染治理情况进行调研时,李寿平指出,青县在水污染治理工作中,成效非常明显,下一步要着力做好雨污分流工作,放眼长远,确保从根源上解决好这一问题。

    李寿平一行来到清州镇潘庄子村,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我县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情况的汇报。李寿平指出,青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青县再接再厉,继续深入推进该项工作,同时积极引导群众转变观念,鼓励群众讲卫生、树新风、除陋习, 全面增强环保意识,主动参与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李寿平一行还来到工商渠,就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李寿平指出,青县以清、拆、建、管相结合的模式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促进了城区环境的提档升级,希望青县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效率,打造出更高质量的城区环境。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