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政务信息
我县举办2018年度脱贫攻坚专题培训
时间:2018-06-19 10:08

    本报讯(通讯员 韩璐 东利)6月12日上午,我县举办2018年度脱贫攻坚专题培训,就精准扶贫相关政策进行专业解读。

    陈建中、张永志、庞树生等县领导出席培训会并聆听了培训课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永志主持培训会。

    张永志指出,当前,脱贫攻坚是首要的政治性任务,各部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好用好各项扶贫政策,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真正做好群众的代言人、参谋长和协调员。要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培训后要开展拉网式自查,坚决做到“12个一”,及时发现问题,查找不足,找准症结把准脉,开对药方去病根,做到精准施策。同时要强化考核,解决贫困户帮扶工作中“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

    此次培训,特邀请了县农林局、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卫计局、县住建局、县残联7个县直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主干,分别就产业扶贫、社会救助和兜底脱贫攻坚、就业创业扶贫、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医疗保障救助、残疾人救助、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农村危房改造扶贫政策进行了专业解读。

    此次培训会利用青县广播电视台1套节目信号,采取视频直播的方式,县直设立一个主会场、各镇、乡、场和各村分别设分会场。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