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政务信息
李国钧率队对全县农村环境卫生治理情况进行联查
时间:2018-06-08 09:18

    本报讯(通讯员凤娇杨涛)5月26日,县委书记李国钧率队深入到全县各乡镇,对农村环境卫生治理情况进行了联查。

    县领导张卫忠、尚亮、宫秀伟、于世军,农工部、交通局、城管局、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各镇(乡、场)党委书记在李国钧的带领下一行先后来到陈嘴乡张二庄村、上伍乡坑头村、金牛镇大杜庄村、马厂镇王胜武屯村、流河镇南街,检查了各镇村的环境卫生治理情况。

    每到一处,李国钧一行都边走边看,询问村情、查看环境、感受变化,并通过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了各镇村在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中的具体做法、采取的有效措施及遇到的困难。

    联查中,李国钧对各村环境治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环境基础较好、治理成效显著的村庄要继续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整治标准,建立健全村庄环境卫生管理的长效、常态机制,加大力度,细化措施,同时要注重调动镇村居民的积极性,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农村环境卫生治理中来,共同维护好村庄良好的卫生环境。

    李国钧指出,各乡镇村街要坚持统筹推进农村环境卫生治理、危房改造等工作,坚决落实各级各部门主体责任,在前期治理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彻底消灭明面垃圾,对背街小巷、坑塘沟边及各村盲区死角进行深挖细抠,全面推动镇村环境卫生质量和管理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坚决打赢农村环境卫生治理“攻坚战”。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