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政务信息
我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06-08 09:18

    本报讯(通讯员东利韩璐)5月25日,青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县领导卢晓东、尚亮、马连阁、王立新、禹蔷、胡勃、于世军、卢文欣,沧州市重点工作大督察办公室第十督察组副组长常景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听取了产业扶贫相关情况的汇报。

    卢晓东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一场持久战,各职能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抓牢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杜绝污染物指标反弹,切实保障治理成果。要开展好水污染治理工作,加大对企业排污的检测和治理,做到达标排放。要加快乡镇一级环保所建设,统筹抓好大气、水、土地污染防治工作,把工作做在平时,严格把好生态关。

    卢晓东强调,扶贫工作是军令状,必须凝聚合力,竭尽全力。产业扶贫相关工作一定要结合青县实际,对照考核指标逐一落实到位。要做到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到位,公示公开制度全面推行到位。要抢抓工期开展好光伏发电工程,扎实开展好健康扶贫工作。要做好中央省市扶贫工作文件政策、领导讲话及各级会议精神、政策指南的汇编工作,切实做到宣传到户,政策了熟于心。要将“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做实做细,抓好贫困户收入统计、危房改造和安全饮水工作。要集中财力办大事,继续加大对薄弱学校改造的投资力度,保障学生享受公平教育。

    出席会议的县领导分别就相关议题讲了意见。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