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社会民生
车库里行凶抢劫被抓
时间:2018-06-08 09:18

    本报讯(李文铭通讯员孙文军)5月10日,县公安局经细致工作,成功将涉嫌抢劫的网上在逃嫌犯曹某抓获。

    入夏以来,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组织民警对涉案在逃人员重新梳理研判,掌握了网上在逃嫌犯曹某的藏匿线索。5月10日,办案民警在石家庄藁城附近将曹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嫌疑人曹某交代,今年3月29日,他伙同张某等人,在青县某小区一车库内,采用殴打、喷辣椒水的方式,将受害人陈某制服,抢了一辆奥迪Q7轿车和一部苹果手机。

    目前,嫌疑人曹某已被青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