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社会民生
开发区多措并举确保污水达标排放
时间:2018-06-08 09:18

    本报讯(通讯员于建杰张增智)为提高开发区涉水企业治污能力,5月22日上午,开发区社会事务局组织开发区11家涉水企业分别来到小洋人集团妙恋乳业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河北金彭车业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河北远迪实业集团公司危废间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现场观摩后,开发区管委会随即召开污水治理办公会议。会上,开发区管委会、开发区社会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此次观摩学习的目的、目前污水治理的严峻形势以及开发区企业面临的污水治理压力作了全面的总结分析,为开发区企业完善污水治理设施、提高污水治理能力起到积极引导作用。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保障开发区内企业日常污水处理达标排放,开发区管委会设立专人负责涉水企业督查工作,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专门建立“一企一档”,同时,每家企业确定1至2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污水处理站与危废间的运行管理及资料完善工作,上下联动、多措并举,确保开发区企业污水处理达标排放。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