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清州镇干群合力 打造美丽家园
时间:2018-05-22 16:38
 

    本报讯(通讯员 刘东)近日,为加强村庄环境卫生整治,有效解决农村环境问题,清州镇党委政府积极行动,制订方案,召开全镇动员部署大会,发动全镇机关干部、各村党员、群众,全力以赴投身到此次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治理攻坚行动上来。

    清州镇机关驻村干部纷纷深入村庄,指导各村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采取多种措施,集中对村内主路、沟渠及背街小巷内堆积的柴草、杂物、垃圾进行清扫。各村党员干部齐上阵,积极发动群众,共同出力,改善村庄环境,提升村庄面貌。截至目前,全镇共出工3500余人次,动用机械510台套,清理垃圾7.5万方。

    清州镇党委政府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以踏实勤勉的工作作风、踏石留印的工作劲头开展工作,干出扎实的工作成效,坚决打赢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攻坚战,为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进程,建设生态宜居的新农村贡献力量。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