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一行来我县考察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
时间:2018-05-17 17:49

    本报讯(通讯员 东利 韩璐)4月19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宏伟率山海关区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及镇、乡、街人大负责人来我县学习考察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玉环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清州镇人大代表之家、曹寺乡张广王村人大代表联络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翻阅资料等方式,全面详细了解了我县“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的经验、做法、取得的成效及人员编制情况。

    张宏伟表示,青县“人大代表之家”建设硬件条件好,设施功能完善,开展的人大代表活动有特色、有新意。青县把“人大代表之家”真正建设成为代表们学习的阵地、联系选民的平台、选民反映民意的通道和载体。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回去后将积极把这些好做法、好经验进行总结,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推广和创新,推动“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