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经济建设 >> 企业风采
渤海石油装备巨龙钢管有限公司
时间:2018-03-22 10:52
         巨龙钢管有限公司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从事石油天然气输送用高标准大口径直缝埋弧焊钢管、热煨弯管及管件研发、制造和防腐于一体的大型钢管制造企业。
        公司现有2条直缝埋弧焊钢管生产线、3条弯管生产线、2条管件生产线、1条钢管内外防腐生产线,整体设备处于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公司直缝钢管年综合产能25万吨;热煨弯管年产能8000根、管件年产能2800件;外防腐年产能90万㎡、内涂层110万㎡。2012年,公司实现产值25亿元,税收5700万元。
        公司生产的X60、X65、X70、X80、X100、X120钢管和海底管线用钢管、抗大变形钢管、抗酸钢管、低温钢管及弯管、管件等系列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通过了美国石油学会API5L、API2B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HSE/OHS/EMS三合一体系认证、压力管道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及国外大型石油公司的市场准入资质认证。产品先后用于西气东输一线、二线,陕西-北京二线、三线,中卫-贵阳管线,中缅管线等多项国内外重大油气输送管道工程,被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和“中国名牌产品”,公司多次被用户授予“优胜制管厂”、“优胜供货商”称号。
稿源:青县政府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