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政务信息
县委书记政府县长李国钧就我县环保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18-03-21 14:43

  10月12日,县委书记、政府县长李国钧就我县环保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李国钧一行先后来到沧州巨融丰驰电器设备有限公司、马厂镇杨官店网格内关停取缔类喷涂企业、河北远迪电动车有限公司、河北中天邦正生物科技股份公司、南海西岸三期建筑工地及其拆迁工地,分别就环保部督导组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建筑工地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李国钧一行深入到企业车间、工地,详细查看企业除尘、污水处理,废气处理等环保设备的安装和使用情况,建筑工地扬尘处理情况,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李国军强调:环境保护工作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更是建设美丽青县、生态青县的需要。企业要进一步认清环保形势,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严格按照环保标准做好废气、污水、固体排放物的处理工作。要积极聘请环保、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专家进行评估指导,进一步规范日常生产中产生的废弃物的存放和处理,认真做好污染物排放记录和台账,促进企业更加规范化生产,要以长远的眼光,追寻长远利益,真正将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好机遇,积极淘汰落后产能,引进高端环保设备,扩产能、提效率。同时要不断增强品牌意识,积极发展上下游产品,推动企业向大规模、高科技、高标准迈进。

  李国钧进一步强调,一定要加大对“散乱污”企业的整治力度,加快整治的速度,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整合力量,形成长效机制和联动机制,彻底解决“散乱污”问题。同时,要引导合法合规企业变优、变强,根据实际情况,使企业集聚生产,集中治理解决污染等问题。要坚决做好建筑工地建筑材料及垃圾的苫盖工作,杜绝扬尘污染。县领导王立新、胡勃、刘传瑞、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乔云成一同督导检查。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