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专栏:青县树人学校开展多彩活动 献礼新中国68周年华诞
时间:2017-10-17 10:12

  

  青县树人学校组织开展了精彩的会操比赛,全体师生共庆新中国68周年华诞,为祖国母亲献礼。

  活动伊始,树人学校八年级的500名学生在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该年级十个班组成十个方阵,进行了队列展演,学生们各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少年学子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的精神风貌一展无遗。随后,学生们还进行了跆拳道表演,不时赢得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喝彩声。

  抬手踢腿,动作整齐划一,口号响亮,声音响彻云霄。学生们坚持不懈,勇于挑战自己,不仅磨练了意志、增长了经验,他们敢拼敢打的精神更是得到一致好评。

  此次会操比赛既是队列队形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健康体质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各班级“健康、活泼、乐学、创新”团队精神的一次大展示。全体学生的飒爽英姿及饱满热情,为和谐文明校园建设再添一道亮丽风景,向新中国68周年诞辰献礼。

  庆国庆、喜迎党的十九大,青县树人学校不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还在礼堂举行了“家长学校”启动仪式并揭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促进家校共建,培养学生健康成长,为祖国培养出讲道德、懂知识、有能力的全面型人才。

稿源: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