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社会民生
“文明花开香清州”朗诵会 吟诵经典 传承文化
时间:2017-09-07 16:22

  

  日前,“文明花开香清州”朗诵会在我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为现场600余名观众奉上了一台精彩的听觉盛宴。

  参加此次“文明花开香清州”朗诵会的表演者既有朗诵名家,也有刚刚接触朗诵的初学者,大家激情吟诵经典,演绎风韵,浸润心灵,传承古典文化,舞台上,于声音之中寄托感情,无论是沉吟细语,还是慷慨激词,都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也引起了观众内心深处的共鸣。

  此次朗诵会由县纪检委、县文体广新局、团县委、县妇联、县文联、县文明办、县图书馆等多部门联合主办,全县近百名朗诵爱好者参加了活动。“文明花开香清州”活动让青县人民感受到了中华经典的千年音韵和万世情怀,通过吟诵经典,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人文素养,营造文明和谐、崇德尚美的社会发展氛围。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