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王大虎参加人大新华区、青县代表团审议
时间:2016-02-03 11:30

  本报讯(记者郭震)昨天下午,市长王大虎先后来到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新华区、青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回顾沧州发展成就,展望美好前景,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王大虎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他说,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区位、交通、港口、产业基础等优势,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入实施的大好机遇,主动承接京津产业、城市功能疏解转移,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北汽集团华北(黄骅)微车产业基地、生物医药产业园等一批重大战略支撑项目相继落户,为我市经济社会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提供了坚实保障。

   王大虎指出,当前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新常态蕴含新机遇。我们一定要抢抓国家稳增长、扩投资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好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用足用好各项扶持政策,重点谋划实施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一批重大战略支撑项目,以及一批新型城镇化和城乡统筹示范区建设项目,努力实现沧州“十三五”时期又好又快发展。

  王大虎强调,新华区要进一步做强城市经济,把握好北京现代沧州工厂等重点项目落户中心城区的有利契机,借势借力,积极培育引进一批高新技术和现代服务业项目,推动二、三产业协调发展,不断壮大城市经济实力。要进一步做优城市功能,围绕道路交通、公园游园等城市基础设施,谋划实施一批PPP项目,不断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和辐射带动能力。要进一步做精城市管理,加快建设“智慧沧州”,全面推广数字化管理模式,实现城市管理精细化、精准化。要始终做到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以抓铁有痕、脚踏实地的作风,真干实干、苦干巧干,确保“十三五”时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王大虎强调,青县要充分发挥区位、土地资源等优势,吸引更多的京津项目落户发展,走出一条协同发展的新路子。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鼓励传统产业加速科技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和核心竞争力,走出一条转型升级的新路子。要大力推进产城教融合发展,在完善县城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同时,统筹谋划工业园区及中小学、文化、医疗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高城乡统筹发展水平,走出一条城镇化建设的新路子。要利用好公民道德建设平台,不断扩大道德建设覆盖面和影响力,为青县加快发展凝聚正能量,走出一条“好人之城”建设的新路子。 (责任编辑:bohai)

稿源: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