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青县公安局:倾力打造便民服务管理“升级版”
时间:2015-11-03 11:23

  青县公安局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密切警民关系,促进警民和谐,着力打造亲民公安、民生警务,更好地服务群众。

  在清州镇派出所户籍大厅内,28岁的小伙儿邹涛正在补办身份证,周到的告知、耐心的解释、规范的操作,让邹涛切实享受到了更加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

  群众享受到的公安机关的便民“福利”,不仅是工作效率的提高,还有办事程序的进一步简化。今年9月以来,清州镇派出所户籍大厅内张贴了公安机关不再开具证明告示牌,明确告知无须公安机关开具证明的18项条目,并附以解释原因,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服务工作。

  据了解,青县公安局在交通管理、消防管理、户籍管理、出入境管理等多个方面都制定了具体的便民、利民措施,以促进民生警务提档进位。

稿源: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