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部门动态
民政局关爱弱势群体 天寒送“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时间:2015-11-03 11:23

  天气转冷,青县民政局积极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将棉衣、棉被等慰问品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让爱心陪伴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慰问品发放当天,清州镇李镇村民郜宝忠一大早就来到了爱心超市,领取了棉被、棉衣和米、面等爱心慰问品,郜宝忠穿上崭新的棉衣,心里充满了感激。

  送走了一户户前来爱心超市领取慰问品的贫困户,工作人员又马不停蹄的带上慰问品赶往不方便前来爱心超市的贫困家庭,家住李镇新村的范玉强从小患有哮喘,天一冷就发病,全家靠照看亲戚家的一个废品收购站为生。得知他出门不便,工作人员把过冬物资送上了门,这让范玉强感激不已。

  为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此次,青县民政局为全县500多户贫困家庭发放了棉衣、棉被、大米、面、豆油等慰问品,对于其中30多户行动不便的家庭,工作人员都亲自把慰问品送到家中。截止目前,共发放棉衣540件、棉被220床、大米和面粉450袋、豆油260桶。

稿源: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