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青县举行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时间:2015-10-09 10:52

  9月24日上午,青县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青县文化体育场开幕,这次运动会参赛人数为青县历届最多。

  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由青县县政府主办,是青县近年来举办规模最大的群众性体育活动,运动会赛期共两天,设有长跑、短跑、跳远、飞镖等24个比赛项目。来自青县各乡镇、各行业的64个代表团、近2000名参赛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报名比赛的运动员中最大的72岁,最小的只有10岁。

  退休职工刘振海是参赛运动员中年龄最大的一位。这已是他连续五年参加这一赛事,每年老人都会报名3个以上的比赛项目。刘振海说:“全民健身运动会就是要全民参与,每一届运动会我收获的不仅有快乐,还有健康。”(记者王雪)

稿源: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