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现代农业 >> 绿色蔬菜
河北青县种植蔬菜 对接市场
时间:2014-05-04 16:12

  日前,青县司马庄村的田间地头,不时有客商前来洽谈购买当地的蔬菜。该村已有16年的蔬菜种植历史,目前常年种植以黄瓜、甜瓜为主的蔬菜4000多亩,是我省无公害蔬菜生产示范基地、我省蔬菜销售重点交易村。

  该村依托种植协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注重产前、产中、产后服务,统一供应生产资料,统一技术指导,统一组织销售。目前全村共有日光温室70座,大棚600余座,产品远销津京等大中城市,实现了小生产与大市场的有效对接。

  目前,该村有310名种植能手,107家专业种植户,群众每年的总收入为5000多万元,其中蔬菜总收入为3000多万元。

  

 

稿源:青县政务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