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现代农业 >> 农合组织
青县推进现代农业发展 实现新农村建设新突破
时间:2014-05-04 15:47

  青县近年来积极适应农村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改造提升传统农业,转变农业经营方式,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推动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青县以现代农业为重点,围绕“抓龙头、抓大户、抓合作社、抓土地流转”的发展思路,积极适应农村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改造提升传统农业,转变农业经营方式,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为农民增收致富搭建平台。目前,万亩农业观光园建成区面积已达7000多亩,带动了蔬菜产业发展。农合组织、土地流转工作稳步推进,进一步提高了农业规模化、集约化、组织化水平。

  (文章来源:青县县委宣传部)

 

稿源: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