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经济建设 >> 企业风采
青县突出地域文化特色 建设靓丽、繁华、宜居、和谐城市
时间:2014-04-23 11:17

  青县按照“靓丽、繁华、宜居、和谐”和突出地域文化特色的要求,扎实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满足城市发展需要和群众生活需求。

  阳春时节,青县大地处处萌动着勃勃生机,集休闲娱乐、健身观赏于一体景致优美、功能完善的盘古公园内更是风光无限。在县城居住的杨文鹏,一有闲暇时光,便总会带上家人到公园里游览一番。他说,在这里看到的不仅是风景,而且还能感受家乡浓浓的文化氛围。

  随着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青县积极做精城市建设,让地域文化融入城市发展的血脉之中。走在这座美丽小城,以“古韵”、“水景”为特色,并巧妙融入于盘古文化、运河文化的特色文化城市景观风貌尽显着盘古大地的迷人魅力。

  2014年,围绕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商的现代化新城,青县还将重点抓好总投资1亿元的乾宁街延伸线、西外环路等四条城区道路工程,加快推进供水管网改造等市政设施建设以及游泳健身中心等文化设施建设,不断满足城市发展需要和群众生活需求,提升城市形象。

稿源:人民网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