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道德专栏
青县:关注自闭症儿童“联动你我,为爱而蓝”
时间:2014-04-23 11:17

  3月29日上午,由青县文明办、青县妇联、青县团委、青县关工委、青县残联主办,青县阳光康复指导中心、精英艺术学校、奇乐屿儿童乐园青县店、与爱同行爱心社、青县捷安特单车俱乐部、石油花志愿者等爱心组织共同承办的关注自闭症儿童大型公益活动温暖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联动你我,为爱而蓝”。

  关注自闭症儿童蓝色行动在青县阳光康复中心启动。之后,志愿者们兵分几路,来到青县大街小巷进行公益宣传。该活动通过发放蓝丝带、蓝色气球、自闭症宣传资料等方式让社会公众了解自闭症,接纳自闭症人群,创建和平友爱的社会环境。

  另外,该活动还表彰了部分爱心企业和优秀志愿者,他们坚持着公益,他们乐于奉献,他们是我们周围更加温暖,使我们心里更加温馨,也使自闭症等特殊儿童看到了希望。

稿源:燕赵都市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