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县经济开发区强化企业安全生产
时间:2019-01-15 11:31

  本报讯(通讯员张增智)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日前,开发区管委会组织企业开展警示教育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开发区80余名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查找问题根源、堵塞安全漏洞,切实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开发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事故隐患,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明确整改要求、标准和时限,对发现问题拒不整改的企业,立即移交县安监局执法队处理。同时,还要求各企业全面提高应急管理水平,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强化应急值守,做好应急准备,确保遇有紧急突发情况,能够及时、科学、有力、有序、有效处置。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