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县人民医院超声科成为省级项目技术合作单位
时间:2019-01-15 11:03

  本报讯(通讯员吴金红)日前,县人民医院超声科加入“河北省胎儿先心病超声筛查培训基地技术合作单位”。该项目通过完善的防控服务网络,建立“胎儿——小儿、产前——产后”的先心病筛查、诊断、评估、咨询、治疗、回访一站式管理体系,打造胎儿先心病从影像诊断室——实验室——分娩室——手术室安全管理新模式,给孕妇提供一站式服务,旨在提高河北基层医院胎儿心脏超声筛查专业技术水平和胎儿先心病检出率,促进医疗资源的合理利用。

  据了解,胎儿先心病一站式管理多中心合作项目由河北生殖妇产医院联合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河北省儿童医院、北京贝康医学检验所共同启动,吸引了河北、山西、河南、内蒙古等地共计220家医院参与合作。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