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县安监局深入热力公司 排查隐患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时间:2019-01-15 10:55

  本报讯(通讯员姚艳杰)1月4日,县安监局组织市专家深入青县华源集中供热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供热公司,重点检查了设备电线电路、锅炉房、配电室、泵房等易发生火灾隐患的部位场所,共查出问题隐患28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依法责令企业进行限期整改。另外,专家们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抓好冬季燃气热力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冬。

  岁末年初,是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时期。本次检查为有效减少和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冬季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奠定了坚实基础。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