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盘古镇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扶贫工作
时间:2019-01-15 10:46

  本报讯(通讯员黄雪王笑谱)元旦期间,盘古镇党委书记王培江以身作则,带领镇包村干部、帮扶责任人,结合当前精准扶贫工作实际,深入农户家中再摸底再调查,进一步宣传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让老百姓熟悉政策,增强脱贫信心。

  在“庆元旦、迎新年”之际,各村积极对村容村貌进行大清扫、大整治,使各村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广大村民的称赞。

  新年新气象,盘古镇镇、村两级干部用心、用情、用力开展扶贫工作,积极引导村民改善生产生活环境。全镇环境卫生水平明显提升,贫困户家容家貌及周边环境明显改善,为扎实推进创造宜居美丽盘古、迎接精准扶贫检查奠定了良好基础。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