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我县首聘十二位“招商大使”
时间:2019-01-15 10:40

  本报讯(边贵成)日前,笔者从2019年青县外地客商座谈会获悉,12名企业家被聘用为县经济开发区“招商大使”,座谈会现场还为他们颁发了聘书。这12名企业家包括10名内资企业家和2名外籍人士,他们分别是:

  冯广维 河北维冠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东红 河北东恒宇功能材料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俊凯 远迪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 建 河北周黑鸭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洪杰 河北旺哥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忠红 河北赞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 栋 宝瑞通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汪海亚 怡星(沧州)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总经理

  袁建和 和美汽车零部件青县有限公司董事长

  段友涛 昊创瑞通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

  朴贤镇 沧州成浩化妆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洪庆美 沧州振华国际学校校长

  县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12位“招商大使”有着丰富的企业和信息资源,12家企业不仅在开发区内取得了良好经济效益还为我县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聘用他们为“招商大使”目的就是充分发挥和汇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全面掀起“以商招商”热潮,拓宽招商引资渠道,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中来。

  多年来,我县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号工程”, “一把手”亲自抓,相继开展了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招商引资活动。2018年县经济开发区主营业务收入完成320亿元,同比增长29.6%,新签约项目9个。下一步我县将多措并举,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佳条件、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优环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