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全面深化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会
时间:2018-12-13 17:40

  本报讯(通讯员晓康曲兆祥)12月7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全面深化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当前工作任务,进一步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努力提升全县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县领导卢晓东、尚亮、白学文、王立新、禹蔷、胡勃、于世军、乔云成出席会议。

  县长卢晓东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清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牢记安全生产是生命线、高压线、责任线,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卢晓东进一步指出,要切实加强企业生产、“双代工程”、防灾减灾、商贸场所、教育机构、卫生机构、养老机构、交通安全、建筑施工、食品药品等重点领域专项排查整治,统筹协调,组织推进,确保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见实效。

  卢晓东强调,要坚持“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以坚强的制度保障促进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合力,筑牢安全生产意识,警钟长鸣。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组织带头作用,坚持检查与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尚亮主持会议,并就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白学文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副县长王立新、禹蔷、胡勃、于世军分别就相关安全工作讲了意见。

  县安监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商工信局、教育局、卫计局、交通局、住建局、城管局、市监局、民政局、清州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