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我县荣获沧州市2017年度“节能工作先进县”称号
时间:2018-12-13 17:40

  本报讯(通讯员宗红军)近日,我县节能工作在全市2017年度节能削煤目标考核中位列全市第三名。被沧州市人民政府授予《2017年节能工作先进县》荣誉称号。

  2017年以来,县发改局立足本职工作,始终把完成节能削煤工作目标作为我县经济发展的一票否决指标,采取有力措施,调结构、压产能、降消耗、保增长,使我县节能削煤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17年,全县万元GDP能耗同比下降4.34%,超过年度计划任务18.6%;全县综合能源消费量同比降低7.58%,下降1.2万吨标准煤。

  2018年,县发改局紧紧抓住全县实施“363”工程发展机遇,进一步落实各项节能削煤工作措施,细化分解落实各项节能削煤目标任务,确保2018年度超额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各项节能目标任务,争先创优,再创佳绩,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青县作出积极贡献。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