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我县党务干部赴红旗渠干部学院培训学习
时间:2018-12-13 17:40

  继承优良传统锤炼坚强党性

  本报讯(通讯员杨涛)近日,以“继承优良传统锤炼坚强党性”为主题的全县党务干部专题培训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县领导许建军、张永志、常建国出席开班仪式。

  县委副书记许建军指出,全县领导干部要以红旗渠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开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要学习红旗渠精神,坚持政治过硬、信仰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坚守敢于负责,攻坚克难的责任意识,做敢于担当的表率;坚持干部带头,领导垂范的价值导向,做服务群众的表率。

  许建军带领参训学员通过听取专题讲座、聆听修渠事迹、观看影像资料、参观现场教学点等方式,重温红旗渠历史,领悟红旗渠精神内涵,体验艰苦创业历程。学员们认为,红旗渠不仅是一座不朽的改造自然的丰碑,更是一面永恒的旗帜,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党员们的斗志和拼搏精神,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并表示,被红旗渠精神深深地感动,要把感动化为动力,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当好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发扬者,立足岗位弘扬红旗渠精神,锤炼好党性,提升好能力,推动好工作。

  参加此次培训的还有各镇(乡、场)党委书记、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共计50人。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