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 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时间:2018-12-13 17:40

  本报讯(通讯员 韩璐 吕秉凯)12月7日,我县召开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沧州反馈意见青县整改动员大会。李国钧、卢晓东、许建军、陈玉环、陈建中、张永志、张卫忠、高国庆、尚亮、徐瑞青、庞树生、赵新刚等四套班子领导,沧州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第十督察组副组长常景旺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李国钧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推进整改落实,要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实际行动,把时间、精力、工作切实集中到巡视整改上来,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负责的精神、更加有力的措施,一个不落、一招不让地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以这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切实解决思想中、工作中、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把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县委“363”工作体系,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动全县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加快建设经济实力更强、城乡面貌更美、社会环境更优、群众生活更好的新青县。

  李国钧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全力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全面整改、彻底整改、有效整改。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要始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好“头雁效应”;要突出抓好扶贫成效考核反馈意见问题整改、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统筹抓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改善民生等工作,坚定不移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青县落地生根;要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把选人用人关,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大力实施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要全面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要坚决落实《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切实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决落实“两个责任”;要聚焦中央巡视和省委巡视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做到一体推进、一体整改、一体解决,确保把各项问题全部彻底整改到位。

  李国钧指出,要强化组织领导,有效保障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任务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强化组织领导抓整改,强化工作措施抓整改、领导带头抓整改、督导考核抓整改,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巡视整改各项任务,确保不留任何“欠账”。

  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晓东主持会议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督导,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做到整改压力传导到人,整改任务落实到事。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主动认领任务,周密安排部署,上下联动,强力推动,确保高效完成各项整改工作。要对照整改清单,逐一整改到位,强化监督职能,对整改行动迟缓、整改效果不理想的,要依法依纪进行处理,确保各项工作整改到位、落地见效。

  县委副书记许建军宣读了《关于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沧州反馈意见青县整改落实方案》。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