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县商工信局架桥梁为企业号脉助企业智能化升级
时间:2018-11-30 10:44

  本报讯(通讯员坤波晓冉)今年以来,县商工信局以“六个一”工程为抓手,积极为电子机箱企业与智能化技术架起合作桥梁,聘请专业技术人员为企业问诊把脉,助力企业向智能化改造,推进特色产业集群发展,加速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近日,县商工信局聘请了北京中机产城的专业技术人员对我县部分电子机箱企业进行走访。

  技术人员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企业最新的产品技术、机器制造工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拿出量身定做的智能改造方案。

  先进的智能化发展理念,受到了越来越多传统电子机箱生产企业的认可,我县电子机箱行业也正在由传统制造向智能化生产转变。

  县商工信局主任科员李白介绍,今年以来,我县开始有针对性地对电子机箱等特色产业进行转型升级和智能化改造,先后6次邀请北京、上海、广州等专家团队来我县,对机箱产业进行调研,引导整个行业沿着创新、绿化、环保方向实现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县机箱行业迅速发展,企业由2011年的500多家迅速发展到目前的900多家,行业产值突破100亿元。同时,行业升级转型也正在加快步伐,由原来只会做壳体走向了整机化转型,整机生产企业已达40%,科技含量不断提升,部分企业还研发投产了数控钣金加工高端设备、自动化成套设备,产业链条不断延伸。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