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马厂镇机箱企业订单满满工业发展稳步向前
时间:2018-11-30 10:44

  本报讯(通讯员晓康赵辰)今年以来,马厂镇牢固树立“全面提档升级、率先绿色崛起”的经济发展理念,着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调整产业布局和发展方式,企业发展阔步前行,质量发展稳步提高。

  来到河北万德机柜制造有限公司,看到10多名焊接工人正在车间热火朝天地进行焊接作业。工作人员介绍,今年10月中旬,企业就接到了4笔大订单,其中包括船舶机箱、电暖气、数据中心服务器机柜、电力机柜等产品共3000台左右。这些订单在2019年前要全部出货发往山西、内蒙古、保定、青岛等地。为了能够及时保证货物发送到位,现在工人们基本上每天都会加班两到三个小时。

  走在万德公司的车间,我们不仅可以看到有国际领先的专业进口设备,还可以看到万德人的企业精神,“不生产不合格产品,不流出不合格产品,不接受不合格产品”。这质量三不原则,让万德成为了市场占有率高,消费者信任的好企业。

  不仅万德企业生意做的风生水起,金雷诺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也正在紧张忙着赶订单。在企业的工作展牌上,笔者看到了加急的字样,目前,他们接到了来自中国邮政的一笔订单,需要他们在11月5日前生产1000台快递柜发往全国各地。

  据了解,截至目前,马厂镇新增电子机箱企业23家,总数达到509家。下一步,马厂镇将继续按照“抓好优势企业,打造高标准工业园区”的发展思路,不断提高工业经济的增长质量和支撑能力,强科技,提档次,打品牌,全面提升镇域企业整体水平。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