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新闻
县民政局开展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
时间:2018-11-30 10:44

  本报讯(通讯员刘洪泰)从10月份开始,我县根据国务院、省、市工作部署,全面开展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此次信息采集的范围主要包括:军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和退休士官、军队无军籍离休退休退职职工、复员军人、退伍红军老战士,包括西路军红军老战士和红军失散人员;残疾军人、享受国家抚恤的伤残民兵民工、烈士遗属,包括烈士的父母(抚养人)、配偶、子女和兄弟姐妹;因公牺牲军人遗属,包括因公牺牲军人的父母(抚养人)、配偶、子女和兄弟姐妹;病故军人遗属,包括病故军人的父母(抚养人)、配偶、子女和兄弟姐妹;现役军人家属,包括现役军人的父母、配偶和子女。

  目前,县民政局正全力组织各镇(乡、场)、社区积极开展此项工作,信息采集将持续到12月底。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将全面摸清我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底数,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档案和数据库,全面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和工作运行体系建设,准确掌握退役军人多方面情况及需求,有利于对退役军人群体进行,高效管理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高效地服务。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