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青县新闻网 >> 青县周报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宪法
时间:2018-11-13 16:57

  本报讯(通讯员张慧娟)为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着力抓好新《宪法》学习宣传,近日,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进行专题学习,认真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暨宪法修正案宣传氛围。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施民东对全局开展学习新宪法提出了要求。要求全局干部要尊重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认真学习宪法,以宪法为总纲,学习好、运用好市场监督管理法律法规,用实际行动维护宪法尊严。

  此外,该局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上传学习资料至局内网,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认真撰写学习笔记。

  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对尊崇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强化了市场监管人员带头保持对宪法和法律敬畏之心,带头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稿源:青县周报
编辑:董传辉
相关链接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 x 768 分辨率 / 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